close

  

「宅宅也是想吃好料理」突然想到大家都愛將某一群工作者統稱為"宅宅",認為宅宅們穿衣總是一個樣(格子杉+九分褲)、沒有品味、不懂得享受生活,其實這種狀況在我週遭,其實已經很少見了,這個社會,如果一直再如此打伴穿著,不要說找不到女朋友,同事們就會開始給予建議,來個穿衣哲學教導課。

承認,我是個宅宅,但吃飯,我可不會隨便找個能吃就好的料理,這對平常努力工作的我來說,過意不去嘛!! 今天一群人圍在一起討論好久,決定前往看似高檔的「隅田川日式料理餐廳」

 

夜晚,明顯的招牌,一進巷口就能發現

  隅田川01.jpg

店內往外(記得對面是間手搖飲料店)

隅田川02.jpg

 

店內一景

隅田川03.jpg

想起了當初在日本穿的和服,這件穿起來一定很好看

隅田川04.jpg

 

 

一坐下來馬上提供的抹茶(味道有點淡)

隅田川05.jpg 

菜單,看起來每樣都好好吃呢

隅田川06.jpg

隅田川07.jpg

日式親子丼,雞肉與蛋汁結合的相當完美,加上七味粉(我愛)非常好吃!!!

隅田川08.jpg

 

酥炸生蠔與附湯(親子丼也有)

隅田川09.jpg

隅田川日式料理,吃起來總體真的不錯,只是礙於價位,在金山街其實有點小高,適合偶爾過來吃吃嚕!!

 

隅田川10.jpg 隅田川11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新竹市金山十街9號

電話:03-578954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狂想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